晴天

杂食但挑食

【切爆】日常用语不可杀气腾腾

被可爱死了(啊~升天

禁爆乱正:

✿感谢静给我的灵感2333突然想看看爆杀王变成爆可爱王会怎么样


✿这回又是个性搞事情了,当爆豪口中所有的“杀”“死”“宰”之类的词语被替换成可爱之后的事情


✿切爆还未正式交往的场合w






“爆杀王!!”


爆豪颇有气势地把题字板往讲桌上一放。


午夜不由得扶额:“过了一个晚上,你考虑之后的结果还是这个?”


爆豪嘁了一声:“有什么不行?”


“当然不行,非常不行。”午夜再次否决,“你要想好,这是英雄名。”


“对啊,爆豪,你这个根本就是敌人的名字啊。”上鸣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喊了一声,丽日十分不幸地没有忍住,捂住嘴笑喷了,被讲台上的爆豪瞪了一眼。


“英雄名可不能取这么杀气腾腾的……倒不如说爆豪你应该改改平时十分不像英雄的说话风格了,作为英雄,形象塑造可是很重要的哦。”即便午夜觉得自己的话多半也不会被爆豪听进去,还是试着劝说了一下。


“啊?有什么不好?英雄就不能有气势了?”


“这不是气势的问题。”


“那什么名字才行啊?!”


午夜摊手:“我再给你一个中午的时间考虑,下午的时候再来一次吧。还是爆杀王的话我可不会给你通过。”


“爆杀卿!”


“所以说,不是后面的问题啊……你改成爆杀什么都不行!知道吗?英雄不能爆杀!”


 


“英雄为什么就不能爆杀了?!!”


午休的时候爆豪还在和自己的英雄名奋斗。


“因为是英雄,英雄怎么能爆杀啊。”上鸣摇头,“爆豪你这样一点英雄样都没有。”


“哈?白痴脸你就很有英雄样?!”


“所以说啊,叫那个吧!爆炸太郎!”切岛并不想放弃给爆豪取的这个英雄名。


“闭嘴!鸡窝头!!”


“我觉得爆炸太郎挺好的啊,既包含了你个性的特点,又很有爆炸性!不觉得很有男子气概吗?!”


上鸣抢先一步狂摆手:“打住打住,我已经快搞不懂你的男子气概的定义了。爆炸太郎……听起来很像那种啊,那种机车族的,跟切岛你自己的英雄名简直是一个画风啊。”


“才不是机车族!”切岛挥拳抗议,“你根本不明白这两个名字里的精髓!”


“我也不是很想明白。”


“那个,打扰了,请问你是爆豪胜己?”


一个穿着雄英制服的女生突然打断了他们的对话。


“找我什么事?”爆豪口气不太好地问。


女生摸了摸自己的下巴:“果然是这样呢,我是普通科的学生,午夜老师拜托我来帮助你一下。”


“帮我?开什么玩笑?”


“我的个性有点特殊,其实没有太大的用处,不过现在倒是派上用场了——今天之内,‘杀’这个字成为你的禁忌词汇,与之相对的,禁忌词汇都会被替换成‘可爱’。和‘杀’近义的词汇也一样哦。我的个性可以短时间内替换人们话语中的某些词汇,可惜时限只有一天。总之请加油吧。”


听完这长长的一大段,切岛跟上鸣已经有点懵逼了。


爆豪一拍桌子站起来:“哈??自顾自说什么蠢话?!!小心老子可爱了你!!”


……


上鸣:“噗——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看样子已经生效了,我的任务完成了,我先回去了。”女生拍了拍自己的校裙,迅速闪人了。


爆豪面色铁青,转过头来看向狂笑不止的上鸣,凑过去威胁:“你是想继续笑还是想被我——”


“被你可爱死吗?噗——对不起,我真的忍不住啊……”上鸣想他今天估计不是自己笑死就是被爆豪“可爱”死在这里。


爆豪发现语言是不能解决问题的,何况他现在的语言只会增加问题,他默默举起自己的右手,却被切岛按住了。


“除了语言被替换之外真的没有别的问题了?”切岛有些严肃地问。


“啊?你想说什么?”


“那个女生说的,她的个性只是强制性替换话语中的某些词语……不过真的没有别的副作用吗?你这样中了不清不楚的个性,还是先去恢复女郎那里看看再说吧。”


“不需要。”爆豪皱眉。


“喂,切岛,你是不是紧张过度了啊?那个女生也说了吧,还是午夜老师拜托的呢。而且都在一个学校,真有什么问题我们去普通科找人就好啦。”


切岛没有放手,还是有些担忧:“真的没关系吗?怎么说都是中了个性啊。”


“你是在小瞧我吗?!时限一天的无聊个性而已,谁会有问题啊?!再婆婆妈妈地给我去可爱!!”


……


切岛为难地挠了挠头:“那个,我不是太会可爱。”


上鸣已经笑得没有声音了。


 


下午的时候,爆豪再次登上讲台,仍然很有气势地把题字板往桌上一放,上面“爆杀王”三个字完全没有更改,还是龙飞凤舞地霸占了整个题字板。


而爆豪自己却一言不发。


“真是凶神恶煞啊。”常暗看着他的表情再次感叹。


午夜颇有兴致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:“爆豪同学,你怎么不自己的英雄名大声地念出来?”


“哈?这里有谁是认不全字的小学生吗?!”


“可是,如果想老师我通过你的英雄名的话,一定要大声地念出来直击老师的心灵才行。”午夜十分坚持。


“我不是已经写出来了吗?!!”爆豪怒目相视。


切岛这个时候举手了:“午夜老师,其实我觉得英雄的话叫爆杀王也没问题啦,这样对敌人也有威慑性吧?”


爆豪看了切岛一眼,然后有些不自在地把头别开,啧了一声。


“不行哦,切岛同学,你这个时候帮他说话是不行的。我一定要听到爆豪同学自己大声地念出自己的英雄名。不过,英雄名这种东西,自己都不好意思喊出来的话,还想怎么震慑敌人啊?爆豪同学取这样的名字难道不敢自己念出来吗?”


“谁不敢了?!老子就是要叫爆可爱王怎么了?!!”


……


……


“噗——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率先笑倒在桌上的是上鸣,他中午都已经笑得够惨烈了,这会儿笑得仿佛身体被掏空。


受到上鸣的感染,A班很快一个接一个笑了起来,丽日笑得在狂跺脚了。


“这个名字没问题!老师我觉得很好。”午夜马上拍板,“那我就给爆豪记上爆可爱王了。”


“谁要用那种鬼名字啊!!是爆可爱王不是爆可爱王!!”


“好好好,反正都是爆可爱,老师明白的。”


然后新一轮的狂笑被引发了,有人已经要笑到桌子底下去了。


爆豪狂怒中冲着班上同学很有气势地吼了一句:“笑什么笑?!老子迟早可爱死你们全部人!!”


“那确实挺可爱的——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
“不如现在就来可爱死我们吧?”


“爆豪你打算怎么可爱死我们??”


脸色阴沉的爆豪差点把手里的题字板给炸点。


午夜还是懂得见好就收,咳了两声:“你的英雄名我还是空着,等你以后想好了再来找我。千万不要起以后会让自己后悔终生的英雄名啊。”


“鬼才会后悔!有意见的人都去……”爆豪堪堪刹住自己的话脚。


然而台下的同学们已经集体表态:“我们会去可爱的。”


爆豪:“……”


 


等放学回家的时候,爆豪仍然处在暴怒中。


上鸣见势不好,拔腿就跑,临走前还嘱咐切岛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。


切岛是在校门口追上爆豪的:“喂——爆豪!你怎么走这么快啊!今天怎么都不等我?”


爆豪回过头来瞪了他一眼,一言不发。


“诶,为什么我一来就让我去死啊。”虽然爆豪没有开口说话,切岛还是对他现在想表达的意思心领神会。


爆豪哼了一声,才开口:“你今天也嘲笑我了吧?狗屎头!”


“我可没有哦?”


“我看到了。”爆豪很不爽的样子。


“我确实是笑了啊,但是,但是,绝对不是嘲笑的意思。”


“你笑了就该给我去可……”


“我会努力去可爱的,但是爆豪你能不能别生气了啊。”切岛直接伸手搭在了爆豪的肩上。


“谁他妈要你去可爱了!”爆豪怒。


切岛直接幸福地搂过来:“我就知道爆豪不想我去死。”


爆豪:“……”


“我可真的完全没有嘲笑过爆豪,中那种个性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嘛。”


“谁没办法了?!”


“其实爆可爱王不是挺好的吗,跟爆杀王一样有种爆炸性的感觉,同时还兼顾了反差萌。”


“说什么蠢话……”


“我觉得也没错啊,有男子气概的爆豪确实很可爱哦。”切岛这番话如果被上鸣听见了,一定会被上鸣拖去看恢复女郎的。


好在不管是上鸣还是濑吕这会儿都不在,长长一条人行道上只有他们两个人。


而正是由于只有他们两个人,爆豪想都没想就在切岛脸上按上一炸。


“呜哇——为什么突然炸我?!你这样动不动炸人的习惯真的要改啊!要不是我早就死了啊!!”


“要不是你老子会随便炸吗?!!”


“啊……这样啊……不对!!就算是我也不能随便炸啊!!真是的,就算是叫爆可爱王,爆豪也还是个男子汉啊,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好。所以我那个时候完全没有嘲笑的意思!我……我那个……大概是真的……有被爆豪……可爱到吧。”


后面半段话,切岛说得磕磕巴巴,而听这话的人耳根直接红了个彻底。


又一声爆炸声伴随着爆豪的怒吼响起:“所以你现在就给我去可爱!!”


不远处刚和丽日一起走出校门的芦户默默手搭凉棚:“那两个家伙今天为什么变得这么可爱?到底是爆豪中了个性,还是他们一起中了个性啊。”




=fin=




我反正被可爱死了【nitama

评论

热度(1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