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

杂食但挑食

突然有个脑洞,写轰(→)←爆,出(→)胜,但是爆豪以为轰和出久相互喜欢(别问我攻受,我本来就不想让他们在一起)。爆豪从小就瞧不上出久(和原著出胜的感情差不多),误以为轰喜欢出久就更讨厌出久了,各种欺负他。而对轰各种勾引(emmmm这个词有待考究)。到最后出久强了爆豪,轰怒了,和出久摊牌,爆豪才知道轰喜欢自己,因为轰的天然爆豪get不到他的喜欢,也知道出久竟然喜欢自己(是腹黑出久设定)又因为出久强了自己这段耻辱的历史,爆豪表示十分恶心(这里好对不起出久哦)。爆豪和轰在一起后,zuo爱的时候都会想起那段被强的耻辱历史,在轰的强烈爱意下渐渐消失。最后轰爆二人幸福生活在一起了~

脑完之后,我发现……
这剧情和水千丞的《你却爱着那个傻逼》剧情很像啊!!我爆哭😂😂
简隋英不可一世的样子和爆豪对应;简隋英他弟(忘了名字了),是个表面乖乖儿,其实是个腹黑病娇到最后强bao了他哥,可以和出久对应;和他弟青梅竹马的他同学叫他攻吧(我也忘了他名字了),攻从小就喜欢简隋英的弟,发誓要保护他,不过很讨厌简隋英,是个高冷面瘫,和轰对应,但不天然,还挺腹黑的。
简隋英一见钟情攻,然后各种勾引攻。因为受很好看很性感,攻就忍不住了,本来简隋英是攻的,但为了得到攻宁可当受(这话听着好拗口啊)。后来攻发现自己最爱的是简隋英,而不是他弟,但已经做了很多对不起他的事啊balabalabala。
总是很喜欢这文!!

所以最后是推文???
😂😂

总之入了我all爆坑后,把人物带入进去再回味一遍很带感!
😂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