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

杂食但挑食

【轰爆】危险幻想 01

哈哈哈哈😂

禁爆乱正:

✿轰中了一个让他觉得自己跟爆豪是情侣的个性


✿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平哥。






这个傍晚,轰焦冻显得有些急躁。


短短半个钟头里,他已经向门口张望过十几回了。


绿谷率先没能忍住,放下手里的作业,问:“轰,你在等什么人吗?”


轰又瞥了门口一眼,才转过头来回话:“我在等爆豪。”


“等爆豪?”丽日有些疑惑地看过来,“你找爆豪有什么要紧事吗?要不直接给他打个电话?”


“不行,说不定他还在做什么任务,打电话会让他分心。”


“小胜的话,今天好像是去潮爆牛王那里了吧,按理来说任务都该完成了才对。”


“那他为什么还没回来?”


轰这么追问了一句,绿谷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。


丽日的心思已经完全不在作业上了,她把手上的纸笔都扔到一边,饶有兴趣地问:“你找爆豪到底有什么事?怎么这么急?”


“没什么……”轰说话的时候抬眼看了看墙上的挂钟,“只是都这个点了还没回来,有点担心他是不是遇到什么危险了。”


“可是,是爆豪的话,根本不用担心什么吧。爆豪是个男孩子,又是准职业英雄。”


“可是爆豪经常遇到危险。”轰有些严肃地回答道。


丽日也不得不想起了爆豪身处险境的几回情形,微妙地觉得轰的担心不无道理。


但是——


“虽然爆豪确实遇到过那么几回危险……”丽日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,具体哪里不对她又说不上来。


“轰你是不是有些过于担心爆豪同学了?”饭田把话头接过来,“难道你得到什么消息,知道爆豪同学今天的校外活动很危险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诶——你只是单纯担心爆豪吗?怎么突然对爆豪这么关注了?”丽日愈发感到奇怪,如果跟她说担心爆豪安危的人是芦户,她都会觉得自然许多。可偏偏对爆豪的安危如此上心的是轰。


“我当然关注爆豪,”轰理所当然地说道,“因为我们是情侣啊。”


“哦,原来是情侣啊——”丽日头点到一半才意识到轰说了什么,“等等?!!你等一等?!你和爆豪??情侣??”


“你跟小胜?!”绿谷也叫了一声。


轰点了点头:“情侣间互相关心应该很正常吧?”


饭田向他拼命摆手:“不不不,情侣间当然正常,但你和爆豪?”


“我和爆豪有什么不对吗?”


“太不对了啊!!”绿谷感觉自己世界观的一角正在崩塌。


“好像……好像也不是说不能接受啊……”丽日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“你们什么时候成一对的?难道是之前补习的时候?”


“还要早一点。”


“诶?!那……那是试胆大会?”


“在那之前。”


“哇——”丽日颇觉此时应该无声胜有声。


绿谷试探着问:“难道——难道是体育祭?”


“差不多。”


三人组沉默了一会儿,各自消化这一突如其来的重磅炸弹。


良久,丽日才开口:“你这么一说,好像确实啊……你跟爆豪有时候看起来,是那么回事。”


“这——这样吗?原来轰你是小胜的情侣啊,怪不得那个时候你那么着急要去救小胜,抱歉啊那个时候我都没发现。早知道我就——”


“不,是我给大家添麻烦了。因为爆豪和我都觉得还是先不要公开比较好。”


“可以理解,可以理解的。”饭田赶紧说道。


话说到这个份上,一时间好像也不知道能继续什么话题了。


丽日沉默地把自己的作业又捞回来,心思却没能收回来。她控制不住地开始回想轰和爆豪平时相处的情形,越回想越觉得是那么回事。


她怎么没早点发现?不是挺明显了吗?


丽日这边胡思乱想着,门口传来了爆豪的声音。


“哈?我说了不要买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往我房间里乱放吧,臭老太婆!你那么喜欢怎么不往自己房间放!谁要那种东西啊!好了,老子到宿舍了不跟你说了……所以我说了不要那种东西!”


爆豪走进大厅的时候还在打电话,手机被他用腮帮子和肩膀夹住,右手有些费力地脱着左手的手套——这会儿他还穿着战斗服,明显刚刚结束任务。


轰在听到爆豪声音的时候就起身向门口走去,等爆豪挂断电话的时候他已经端端正正地站在爆豪面前了。


爆豪刚挂电话就对上轰的脸,这一惊吓让他的手机直接掉了下去。


轰赶紧替他接住了手机。


“你他妈在这里干什么?!”


爆豪空出一只手把自己的手机抢回来。


“怎么这么晚才回来?”


“我什么时候回来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


“我很担心你,爆豪。”


“啊?”爆豪一脸震惊地看着轰,又看了看后面比他淡定得多的三人组,“喂喂喂——你们玩什么大冒险的活动能不能别往老子身上扯?!是想试试我现在爆破威力吗?!”


“没关系的,爆豪,他们都知道了。”


“知道什么?!”


“知道我们的关系。”


“老子跟你有什么关系?少说些莫名其妙的话!!”


“知道我们的情侣关系啊。”


“梦话就给我留到睡觉的时候再说!!你这家伙现在搞什么鬼——”爆豪的爆破炸在轰那张表情平淡的脸上之前,他已经被随后赶来的切岛和上鸣拦住了。


“诶,等等,爆豪你怎么了,怎么回来就跟轰对上了?”切岛死死地抱住爆爆的一边胳膊。


“爆豪,不要冲动,同学间嘛。”上鸣也赶紧劝一句。


“放开爆豪。”轰突然对上鸣和切岛这么说道,“这是我跟他的事情。”


“在这里打架会被留宿观察的,你们两人都冷静一下。”切岛开始考虑要不要和上鸣一人拦住一边。


轰的脸上浮现出一点困惑的神情:“我为什么会跟爆豪打架?我们是情侣。”


“谁他妈再拦我就跟阴阳脸一起去死!!”


“不是啊,等等,爆豪,你跟轰??”切岛一脸震惊。


“情……情侣?”上鸣也一脸震惊。


另外那边的三人组在看到这两人反应后都不约而同感到了少许欣慰,看来大家之前都不知道。


“爆豪——你怎么不给我们说啊,是不相信兄弟吗?!!”


“对啊,爆豪,就算你找了非人类当情侣,我们也不会嫌弃你的。”


“你们他妈再说一句试试?!!老子跟这个阴阳脸除了有个同学关系,别的什么屁关系都没有!!”


轰的脸上露出了少许受伤的神情,这让留意到这一点的绿谷也开口劝道:“小胜,其实大家也不是不能接受,你没必要这样说吧……”


“闭嘴,废久,这里没你的事!”爆豪有些气急败坏,转头头来又向切岛和上鸣吼:“你们他妈还不清楚老子跟这个阴阳脸的关系吗?!”


“确实不太清楚……”


“谁让爆豪你都不跟我们说?”


“你们也闭嘴!”爆豪只好从轰的身上找突破口,“你既然说我们是情侣,难道我们还出去约过会?”


“约过。”轰点头。


“……上一回是什么时候?”


轰仔细想了想:“不就是上个周末吗?我们一起去看的电影。上鸣和切岛也在,我坐你们后面。上鸣还看哭了。”


上鸣愣了一下,还没来得及说我不是我没有,又听见轰继续说:“上上个周末我们也在一起,吃的烤肉。饭后散步的时候还看到切岛刚从图书馆借书出来。”


切岛马上说道:“我真没去借书,而且上周我们跟爆豪没去看什么电影,我们去的ktv。”


“对啊对啊,我根本没哭好吗?!”上鸣也赶紧说。


“啧,好了,你们无聊的大冒险把戏也该结束了吧?!”爆豪肩膀撞开轰,快步往楼梯口走去。


上鸣和切岛赶紧跟上他。


“爆豪等等啊,吓死我了,原来是在玩大冒险啊?”


“不然你以为呢?白痴!”


“太逼真了,不愧是轰,我差点当真了。”


三人说话的声音渐渐变小,轰却还是站在原地没有动。


丽日有些担忧地看着轰:“那个……轰?你没事吧?”


“为什么爆豪不愿意承认?”轰转过身来,看上去有些茫然,那样的神情出现在他的脸上显得可怜极了。


丽日心中顿时涌现出无限同情:“大概是因为你跟爆豪确实不是情侣?”


“不,我们是。”轰仍然很笃定。
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饭田被弄糊涂了,“轰看上去不像在说谎?”


绿谷皱起眉:“可是小胜是心口合一的人,如果是事实,他也不会否认。”


“要是两个人都没说谎的话,这件事也太奇怪了吧?”


“轰出问题了吧,刚刚上鸣和切岛不是为爆豪作证了吗?”丽日指出这一点。


“轰今天……好像是有校外任务吧,难道遭遇了什么奇怪的个性?”


“这么说起来……好像确实是今天突然而然就……”


三人组你推我搡半天,最后派出绿谷去跟轰交涉:“那个,轰,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恢复女郎那里看看?”


轰看了他们一眼,伸出手抚上自己的心口,缓缓地摇了摇头:“不必了,我现在受的伤恢复女郎是没有办法的。”


丽日:“……”


饭田:“……”


绿谷:“你现在这样就更得去了。”




=tbc=





评论

热度(85)